Likelihood

ksar推,磕素祥,偶尔写文

元旦快乐!

  12.31,新年前的最后一天,香澄和有咲结束了一天的练习,携手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天空中不断飘落着雪花。两个人并肩而行,都带着一丝淡笑。

虽然今天练习了很久,但是两人也没觉得很累,因为她们之间的感情已经从一开始的陌生变成熟稔,这种默契已不需要再通过语言来表达了。

“香澄。”走到流星堂的门口,有咲突然叫住了她。

“怎么了?”香澄停住脚步,转头看向身边的有咲。

有咲脸色微红地说:“你说,popipa还能在一起多久呢?”

“诶,什么?”显然,香澄被这突然的发问惊讶到了。

“明年我们就是三年级了,这意味着一年后我们将各奔东西,你觉得popipa还能再继续下去吗?”有咲问到。

“啊!?有咲怎么能问这个问题!”香澄停下脚步,握住有咲的手,

“不管怎么样,即使未来会有变数,popipa永远是一个整体,我喜欢popipa的每一个人,喜欢有咲,这一点是永远不会变得!”香澄对有咲说到。

听完香澄的话,有咲露出了幸福的微笑,她把自己的手放到香澄的掌心里,紧紧相扣。

“嗯……”香澄轻轻地应到,随即反握住有咲的手。

两人的眼神交织在一起,仿佛要融化彼此的世界。

“那,我们就这么约定吧?”

“约定什么?”有咲疑惑道。

“就像我们现在这样,无论未来如何,我们都不分开!”香澄认真地说到。

“哈?香……香澄你在说什么啊!”有咲的脸瞬间红了起来。

“有咲害羞了吗?”香澄调侃到。

“哪、哪里啊!才不是啊!”有咲连忙否认到,她的脸越来越烫了。

“好啦!有咲快跟我来!”香澄拉着有咲的手,跑到了仓库前坐下。

“不知不觉又是一年,和有咲相遇都这么久了呢!”香澄站到有咲面前,捧了一把雪洒向空中。

“我也是,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香澄。”有咲抬眸望着香澄。

两人相视一笑,香澄伸出双臂,抱住了有咲。

“有咲你知道吗……”香澄突然开口。

“嗯?”

“我曾经也有想过,一年后的我们到底会怎么样……”香澄轻声喃道。

“时间能停下该多好啊……”香澄把头埋进有咲的怀里。此时的有咲不知道该说什么,她很少看到如此情绪低落的香澄。只能用力抱着香澄。

“我知道我们会很努力地训练、演出、学习,然后等待毕业……”香澄轻柔地述说着。

“香澄……”有咲温柔地唤道。

“所以,在那天到来前,我想要更加珍惜现在的日子,让大家更加喜欢popipa,让大家可以看到更多的live,让他们不会忘记……popipa曾经存在过。”香澄的声音逐渐哽咽。

“我明白的。”有咲轻抚着香澄的背。

香澄松开了有咲,转过身背对着有咲,深呼吸了几次。

有咲走到她旁边,挽住她的胳膊。

香澄缓缓地吐了口气,重新挂上灿烂的笑容。

“嗯!有咲,谢谢你!”香澄抱起了有咲。

“哈?笨蛋你在做什么,放我下来,会摔得!”有咲只能任凭着香澄把她举到空中。

“能遇到有咲,真的是太开心了!非常开心!”香澄笑着望向有咲。

“笨蛋,你别闹了!”有咲拍打着香澄的背部,却没有阻止香澄继续举高她的动作。

“嘻嘻~~~哈哈~~~哈哈哈……”

当香澄终于把有咲放下来的时候,有咲忍不住捶着香澄的背部。

“呐,香澄……”有咲小声的说到,

“嗯哼?”

“谢……谢谢……”有咲的脸又红了起来。

“哈哈!有咲害羞的样子太可爱了!”香澄一把把有咲扑倒在雪中,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“笨蛋!别闹了!”有咲看着香澄,自己也笑了起来。

“哈哈!”香澄大笑了起来,然后松开了有咲。此时,两人的手机铃声都不约而同的响了起来,那是00:00的提示音。

“新年快乐!”有咲微笑着对香澄说。

“嗯,新年快乐!”香澄望着天空中的月亮,期待着新的一年,和那令人闪闪发光,心动不已的未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